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工部党支部组织开展2020年首次党日活动
2020-01-07 15:20  

学工部党支部组织开展2020年首次党日活动

开启“学工党建年”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党内建设水平,不断打造和巩固支部“匠心筑梦 立德树人”党建品牌形象。2020年新年伊始,学生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一次专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少华同志主持,支部除公差外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活动共分为八项议程:一是组织观看习近平主席2020年新春贺词视频;二是组织学习《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0新年贺词》;三是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四是组织学习《关于做好期末及寒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五是组织学习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六是组织观看道路交通安全警示片《让生命无憾》;七是总结学工部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计划;八是集中缴纳党费。


 会上,刘少华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着重学习了《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0新年贺词》全文内容,指出:2019年学工部整体工作成绩斐然,得到了各级领导的肯定,但是工作中仍存在不足和差距,下一步,支部全体要对学校高速发展过程中的重点任务做到充分了解掌握,要始终保持团结奋进的工作态势,虚心接受大家建议,积极查找工作不足,努力探索让他人有“期待感”的新型工作实效模式。随后,就寒假安全工作,刘少华同志强调:一是要安排好部门假期值班事宜;二是要积极做好学生放假前各项收尾工作;三是要突出注意支部内人员寒假自身安全工作。就2020年工作计划,刘少华同志提出要求:一是要紧抓三全育人工作实质;二是要不断提升辅导员队伍建设水平;三是要充分做好士官生培养工作;四是要努力打造支部特色品牌工作;五是要全面加强支部党建规范化建设水平;六是要在工作留痕等细节方面着重提升。会议最后,支部全体党员积极缴纳了201910月至12月党费。

                                       (文图:冯文佳)


上一条: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三全育人”工作实施方案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辅导员座谈会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