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部组织召开学办主任例会
2023-03-17 09:41  

3月16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在竞新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办主任例会。学生工作部相关人员及各院系学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思政科科长安磊对近期将要开展的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学生网络思政教育的相关工作进行安排。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丹结合辅导员发展及学校升本建设工作,梳理如何通过日常繁杂的事务性工作,在学生工作案例、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辅导员工作室建设等重点任务上发力,不断地解决问题、破解难题。希望学办主任紧盯重点任务和中心工作,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始终坚持强基固本,充分发挥团队优势和特色,不断突破工作瓶颈,努力提升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及抓落实的能力,持续提升综合素养,高质量完成本年度学生工作各项任务。

文图:安磊/杨桥  编辑:张忠义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组织召开宁静职远“一站式”学生社区 项目建设论证会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组织开展辅导员职业发展能力培训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