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被教育部评为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2017-04-25 11:19  

我校被教育部评为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近日,从教育部获悉我校获得2016年“国防教育特色学校”称号,这是我校通过自治区教育厅在全区高校的遴选,唯一获此殊荣的高职院校。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工作,始终把国防教育融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把军事文化融入校园文化,充分发挥国防教育的育人功能,在管理机制、课程开发、教育方式、工作模式、活动开展、师资队伍或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积极探索,办出了特色。特别是“直招士官班”的成功开办,为我校的国防教育深入开展,提供了又一个平台。我们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开拓创新,逐步形成我校国防教育的特色与品牌。

据悉,为深化学校国防教育改革,加快国防教育与学校教育教学融合,形成丰富多样的教育形式和教学方法、鼓励创新发展,探索典型经验,以区域特色和学校特色带动各地全面提升学校国防教育工作水平,在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荐基础上,教育部综合认定清华大学等1430所学校为“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上一条:工业工程学院举办“读书明理,文明修身”主题征文活动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