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
2018-05-14 08:15  

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

    5月10日上午,我校本学期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在竞勤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处、团委、保卫处等相关负责人、各院系(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保卫处副处长郑文军传达了教育部、自治区关于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学生处处长陈冲就近期招生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细化部署。他强调,一要严抓安全工作。各院系要严格执行“六项制度”和“七项任务”,摸排学生的思想动态,召开安全主题班会,做好重点时期重点人群的关注,做好顶岗实习学生的安全工作;二要抓好学工系统培训、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确认和续贷申请、优秀毕业生名单上报、选派辅导员参加全区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等工作,形成工作合力,提升学生工作整体质量。

上一条:学校举办啦啦操二期培训班
下一条:学校举办2018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诚信教育暨毕业确认宣传讲座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