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啦啦操二期培训班
2018-05-14 08:23  

学校举办啦啦操二期培训班

    5月9日下午,我校“舞动青春,活力无限”啦啦操二期培训在校文体中心举行。学生处负责人、各院系辅导员和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培训。此次活动特邀健美操世界冠军、北方民族大学体育学院教师刘天博,我校职业素养部教师孙媛媛担任指导老师。

    在培训过程中,两位老师用示范教学和现场互动等方式,有针对性地对啦啦操的技术动作进行了分析和指导,演绎了啦啦操激情、阳光、活力、时尚的特征。动感的音乐激起了学员们青春的活力,大家一个节拍、一个节拍地跟着指导老师耐心学习,显示出极高的热情。

    此次啦啦操培训,将带动更多同学积极投身到体育锻炼的活动中去,展示同学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积极进取的青春活力,促进广大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用实际行动助推我校校园文化建设。

上一条:我校获自治区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先进集体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