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文创产品研发中心启动仪式
2019-06-24 14:47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文创产品研发中心启动仪式

流年似水,光阴荏苒。又到一年毕业季。6月17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图书馆西门广场举行了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文创产品研发中心启动仪式。学校领导周宇、陈晓军、刘荣耀、苏晓军、李晓延,以及企业代表、全院师生及2019届毕业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毕业典礼。

一曲古筝弹奏、一首歌曲独唱,典礼在愉快的气氛中拉开帷幕。在典礼上,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韩海燕做了致词,学院副院长冯雪驱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届校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校领导和企业代表为受表彰的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赠送了纪念品。

毕业生代表郭靖、教师代表张鑫、企业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为即将开启人生新旅程的同学们送上最为真挚的祝福。

毕业典礼在感动温馨的氛围中顺利结束,母校衷心希望每位毕业生展翅翱翔,去开拓属于自己的未来,衷心祝福毕业生们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典礼结束后,校领导和企业代表共同参观了文创产品研发中心和2019届毕业生作品展。



                                                           /图:李海军/靳鹏程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陈晓军赴陆军工程大学重庆通信士官学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退伍军人参军宣讲主题讲座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