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士官生大队组织期末军事体能考核
2019-07-02 14:33 陈明 

士官生大队组织期末军事体能考核

为持续夯实训练基础,有效检验训练效果,全面提高士官生的身体素质和军事体能,62771日士官大队组织304名学员进行了期未军事体能考核,进一步检验官兵近期训练成果。

大队坚持落实周测试、月考核制度,考核前,大队首先向全体士官生讲明了此次考核的目的及意义。此次考核内容主要包括俯卧撑、单(双)杠、3000米跑、5公里越野、紧急集合等8个课目进行了全员普考,重点检验士官生的体能情况。考核前,为了防止考核中出现伤痛等安全事故,大队管理员认真对设施、器材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组织士官生做好热身活动,切实做好了各项防护措施,保证此次考核的圆满完成。考核结束后,考核组当场指出士官生在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与士官生进行了交流。参与士官生表示将认真对照考核组提出的各项要求和宝贵意见,通过暑期进一步加强自身体能训练。


通过此次考核,摸清了每名学员的军事体能底数,激发了全体学员的训练斗志和集体荣誉感,为圆满完成年度训练任务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校召开暑期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暨资助“宣传大使”启动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