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青春不散场 奋斗新征程 ——宁职青年广场舞文艺活动圆满结束
2022-05-16 17:09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学生即将离校奔赴实习岗位之际,5月15日晚,学生工作部、工业工程学院和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在阳光广场共同组织开展“青春不散场 奋斗新征程”宁职青年广场舞文艺活动,号召宁职青年坚守理想信念,不忘匠心筑梦初心,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文艺活动分为“青春歌舞”、“青春律动”和“青春竞发”三个环节。活动在歌曲《风吹麦浪》中拉开序幕,优美的旋律,深情的演唱,将大家带入对于青春校园生活的无尽遐想。紧接着,以青春之彩为主题的三支舞蹈依次展开。同学们自信的眼神,阳光的笑脸,秀美的身姿,不羁的神态,描画着当代大学生特有的青春之色,彰显着宁职青年的意气风发。随后,青春歌舞剧《舞理取闹》带大家再次感受大学课堂的点点滴滴,两支颇具民族风味的舞蹈带领同学们感受中华民族文化的源远流长,让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人心!

夜色渐浓,美丽的宁职校园展现出最迷人的色彩,活动第二环节开启。当广场舞遇上大学生,绝对会有异样的精彩。随着网红健身操《本草纲目》,广场舞《日不落》音乐响起,舞台上的同学们在灯光闪烁中,尽显灵动舞姿,舞台下的同学们戴着荧光手环,舞动荧光棒,跟随领舞一起开启宁职的青春广场舞之夜!红晕在脸颊显现,汗水从额头滑落,同学们在激情中释放青春的火热。

夜色深沉,活动进入第三环节。在“青春不散场,奋斗新征程”的激昂口号声中,同学们竞相出发,百舸争流,印衬着湖光水色,绕着竞跃湖快跑一周,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文艺活动紧紧围绕“青春不散场 奋斗新征程”主题,通过组织开展学生喜闻乐见的文娱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互相交流学习、尽情展示才华、释放青春激情的大舞台。充分彰显了宁职青年在职业教育发展的时代潮流中,既有“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的朝气,更有“匠心筑梦,技能强国”的底气的良好风貌。

文/图:杨桥 编辑:张忠义

上一条:“紧绷安全弦,共铸保密盾” ——学工部组织开展保密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基础急救,从我做起——我校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