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踔厉奋发新时代 笃行不怠向未来——我校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22-06-10 18:54  

6月10日,我校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在现代纺织实训中心报告厅举行。校领导刘炜、张桓、李晓延、马元、陈志勇、陈灿及学校党群、行政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院系党政负责人,教师、辅导员代表,校友代表、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张桓主持。

1388F

毕业典礼现场

E343

校长刘炜讲话

B0FC

党委副书记张桓主持毕业典礼

B87E

副校长李晓延宣读《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开放大学关于2022届高等职业教育毕业生准予毕业的决定》

B125

纪委书记马元宣读《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开放大学关于表彰2022届校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李晓延宣读了《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开放大学关于2022届高等职业教育毕业生准予毕业的决定》、纪委书记马元宣读了《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开放大学关于表彰2022届校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161E2

15A10

1329B

1669E

16054

14AC2

校领导和各院系党政负责人共同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校领导和各院系党政负责人共同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并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1A724

毕业生代表献花感恩

毕业生代表向关心学生成长,助力学生成才的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图书馆管理员代表、宿舍管理员代表、后勤服务人员代表及安保人员代表献花,表达感谢之情。

AB5F

毕业生代表商学院2019级金融管理2班马逸凡发言

DF96

教师代表软件学院教研室主任鲁菁发言

BD60

校友代表2017届工业工程学院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毕业生、宁夏乔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装配科科长丁波发言

130DB

毕业典礼现场

毕业生代表商学院2019级金融管理2班马逸凡、教师代表软件学院教研室主任鲁菁、校友代表2017届工业工程学院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毕业生、宁夏乔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装配科科长丁波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向母校及毕业生寄予最美好的祝福。

最后,校长刘炜在讲话中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690名学子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向一直以来陪伴成长、培育成才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自始至终给予无限温暖和鼎力支持的家长们表示诚挚的感谢!

他对毕业生寄予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永葆家国情怀,做坚定的爱国者。希望大家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将个人命运与国家民族命运紧密联系起来,在为国家、民族、人民的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书写精彩人生,在忠诚担当中展现个人作为,用昂扬向上的行动彰显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希望同学们修炼人生格局,做理性的选择者。希望大家进入社会以后能够不断修炼格局、坚定自我认知,发现内心热爱,有能力选择适合自己、能够发挥自己特长的发展领域。学校也愿意为大家搭建终身学习和交流的桥梁,永远做同学们坚强的后盾。希望同学们永怀励志之情,做不懈的奋斗者。希望大家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最好成绩。同学们要坚定“不唯学历凭能力”“行行出状元”的自信,用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勤劳的双手和扎实的行动,创造自己不凡的未来。希望同学们永存求真之心,做明理的学习者。希望大家在未来岗位上能有一颗求真之心,虚心向师傅请教、向同事学习,永远保持“人间清醒”,拒绝“终点线”心态,立足岗位,勤学苦练,终身学习,永远进步。希望同学们永远知行合一,做勇敢的实干者。愿大家在青春的洪流中昂扬奋进,努力活出属于自己的“限量版人生”!以实际行动向全社会诠释职教人的“前途广阔、大有可为”,谱写事业的成功之歌。

26A7D

合影留念

据悉,为落实情防控要求,今年的毕业典礼采取线上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未到现场的毕业生通过“云”端同步观看毕业典礼。

文/图:关晓娟/孟兆政


上一条:感恩母校 逐梦启航——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开放大学人民武装部正式揭牌成立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