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学校对2020年全区学校思想政治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组织结题验收
2022-11-11 11:33  

为扎实做好高校思想政治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强思政工程项目管理,根据《自治区教育工委办公室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区学校思想政治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要求。11月11日下午,学校在竞勤楼一楼第三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召开学校思想政治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本次会议特邀校内外7位专家对2020年立项的7个学校思想政治质量提升工程项目进行验收。

评审会现场

项目负责人线上汇报

评审会上,项目负责人进行项目结题汇报和答辩,评审专家主要依据项目立项时的申报书或建设任务书,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验收检查,并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评审专家点评

专家一致认为,本次结题验收工作组织有条不紊,参加结题验收的项目研究方向紧贴教育教学热点和痛点,研究工作开展认真扎实,项目研究成果丰硕,实践案例典型,充分发挥了思想政治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在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中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

开展学校思想政治质量提升工程建设是坚持立德树人,实现“三全育人”的重要举措。2018年以来,我校教师团队获得区级学校思想政治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立项共16项,对构建具有宁职特色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具有重要研究和实践意义。

文/图:杨桥/杜敏

上一条:【喜报】我校2名师生获评全区高校辅导员、大学生年度人物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组织全校辅导员参加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队伍能力提升网络培训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