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创青春 向未来——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2-04 20:18  

2023年2月3日,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摩考察宁夏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桓,学工部、保卫处、创新创业学院、商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学工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人员参观了园区内数字化展厅、数字化模拟实验室、党群工作共享中心、工会之家共享中心、创客咖啡等园区空间;对宁夏大学双创学院及大学科技园创新创业育人工作体系、精神图谱、育人机制和育人模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了解。

现场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围绕两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产学研协同赋能、科创型师生团队孵化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摩,每个人都对“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了新的认知,每个人都可立足自身岗位在育人工作中出彩出奇出成绩。

张桓表示,此次参观交流给我们今后开展学生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框架;育人工作任重道远,我们必须立足职业院校特色,探索创新出科学、可行、有效的育人模式、机制和文化体系。大家要认真总结,深入思考此次考察观摩中的所见所得,在今后的育人工作中始终围绕学生成长和人才培养核心,在融合、融通和融汇方面下功夫。

文/图:杨桥/安磊  编辑:张忠义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组织开展2023年校级思政工作精品项目立项评审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辅导员年度考核大会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