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学生工作部组织召开宁静职远“一站式”学生社区 项目建设论证会
2023-03-17 17:00  

3月17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在大学生发展服务中心多功能室组织召开宁静职远“一站式”学生社区项目建设论证会。党政办公室、后勤服务处、资产管理处、保卫处、计划财务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校外专家和学生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论证会。

论证会上,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丹就宁静职远“一站式”学生社区项目的建设背景、建设目标、设计方案、工程预算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专家组根据建设方案结合学校实际对项目进行了全方位的论证,对项目的前期准备和建设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区域划分及功能实现等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项目立项、申报、实施、验收等过程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提示和明确。

项目论证前期,学生工作部分别组织了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座谈会,就“一站式”社区的设计方案进行了深入征求意见。接下来,学生工作部将进一步细化和完善建设方案,对标教育部《“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试点工作指南》,抓紧推动“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建设工作,将学生社区打造成为集学生思想教育、师生交流、文化活动、生活服务、就业发展于一体的教育生活服务园区,从而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推动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

文/图:安磊/杜敏 编辑:张忠义

上一条:“细微之处见知著” ——2023年第一期辅导员沙龙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组织召开学办主任例会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