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学生资助工作启动及工作培训会
2019-09-26 10:22  

我校召开2019年学生资助工作启动及工作培训会


 925日,由学生工作部组织的“2019年学生资助工作启动及工作培训会”在竞勤楼楼会议室举行。本次培训由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马辉主讲。学生工作部相关人员,各院系辅导员、带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辉老师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建档立卡户及农林专业学生减免学费审核、国家三金评审、燕宝助学金评审四个方面展开,详细介绍了审核认定及评选办法。结合工作开展中容易出现的问题,马老师重点讲解了学生资助系统的填报、审核、查询等应用操作,并耐心解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

此次培训,使各院系辅导员和带班教师对我校各项资助政策和资助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我校接下来将要开展的资助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杨静/安磊)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暑期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暨资助“宣传大使”启动会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