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2 08:46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129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少华同志主持,校党委副书记陈晓军同志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其他党员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刘少华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并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支部班子围绕主题教育五个目标作了深刻检视剖析,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收获体会,对班子工作存在的问题,梳理查摆出7个方面19项问题,在理论学习、责任担当、为民服务、清正廉洁4个方面作了深刻剖析,并仔细挖掘了问题隐患成因。各委员紧扣主题,直面问题,都能从共性问题中主动认领个性问题,切实把自身存在的问题讲明,把产生问题的原因析透,把整改措施列具体,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互相批评帮助深刻犀利,支部党员干部坚持“团结-批评-团结”,出于公心、敢于直言、揭短亮丑,相互批评、一针见血,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

校党委副书记陈晓军同志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筹备及召开情况,并指出,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校党委部署,思想上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认真扎实、程序规范,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全面、清晰透彻,是一次质量高、效果好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特别是新一任支部班子成立后,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发生了重大变化:一是工作思路明显清晰;二是工作效率明显提高;三是政策把握明显准确;四是工作失误明显减少。

会议最后,刘少华同志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同志们都能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会前加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摆问题、真诚逐一谈心、认真检视剖析,充分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会上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取得了沟通思想、交流感情、互相帮助、共同提高、改进作风、增加团结的良好效果。

刘少华同志就抓好下一步问题整改落实和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收官及明年工作谋划,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巩固和运用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推动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二是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高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三是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勇于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以问题整改为抓手,以钉钉子的精神推进各项工作全面开展。 (文/图  冯文佳/陈岩)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办金融知识进校园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