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学生工作部举办学工系统应用培训会
2020-05-12 16:29  

为推动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工作,加强学生日常管理,512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在竞勤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我校学工系统应用培训会,各院系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学生工作管理信息系统技术人员就系统中学生基本信息的维护、困难生认定、评奖评优等十大模块的功能与操作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同时,参训人员还就具体操作环节出现的问题与技术人员进行了充分而细致的交流与沟通。

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是学生工作发展的大趋势,有利于学生管理的科学化、精细化,有助于学生工作的规范化和信息共享化。本次业务培训,为我校学工系统的顺利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提升我校学工人员的软实力,建设高层次、高水平学工队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文/ 杨静/杜敏)

上一条:学工党员开展“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廉政法治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工部党支部巧借微信群 开展线上“学核心 强党性”每日读书活动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