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逐梦青春、健康成长、放飞梦想——我校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2021-06-09 17:16  

为更好的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6月9日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学生工作部与职业素养教学部联合开展了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学生工作部部长刘少华、副部长王钰、职业素养教学部副主任尹锋及相关教师,各院系二级心理辅导站站长、2020级班级心理委员、宿舍心灵天使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现场

现场互动

此次讲座邀请了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心理卫生中心主任刘竹华博士主讲,讲座内容从不同层面、深入浅出地对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心理健康的标准以及影响心理健康的因素等方面做了生动的阐述和讲解,通过举例分析教会大家识别常见的心理问题,树立心理健康理念,养成积极乐观的生活方式。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多学习心理保健知识,正确认识自己,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也将以更加阳光的心态,积极地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刘少华部长也希望同学们能更加信任我们的老师,遇到问题能积极主动求助专业老师,塑造健康心理,共同构建和谐校园。

文/图:吴晓庆/耿瑞娟  编辑:陈官

上一条:“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校园井盖涂鸦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走访慰问贫困生 温情关怀暖人心——我校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慰问走访活动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