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校园井盖涂鸦活动顺利开展
2021-06-11 09:22  

为扎实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五育并举铸魂育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学生人文素养,培养学生创新意识, 68-610日,学生工作部易班工作站组织全校涂鸦爱好者开展了“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校园井盖涂鸦活动。活动中,同学们围绕中国伟大精神、中华传统文化、生态文明建设等主题,在学生公寓、餐厅、竞跃湖等区域内的30余个井盖上进行了创意涂鸦。


此次活动,学生工作部精心筹划,校易班学生工作站全力保障,涂鸦爱好者们积极参与。小小井盖,遍布校园;创意涂鸦,“井”上添花。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精心设计图样,头顶烈日辛勤描画,脚踏月影认真完善。经过两天的不懈努力,一幅幅生动的井盖涂鸦精彩呈现,充分体现了青年大学生的党史学习热情,体现了大学生对中国伟大精神的深刻理解,他们用行动诠释了争做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播者,生态文明的践行者,文明校园的创建者的良好风貌,为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贡献青春力量。

/图:杨桥/杨晓斌  编辑:陈官



上一条:行者方致远 奋斗路正长——我校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下一条:逐梦青春、健康成长、放飞梦想——我校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